close

  

新成立的奇美博物館耶~
今天~就讓小茹茹我來介紹一下吧!
奇美博物館在台南喔!
附近有十鼓文化園區!
我們從高雄開車過去不到一小時就可以抵達!
因此我和姐姐在車上說說話、吵吵架
一下就到了!

霸拔馬麻就趁目前2015年1月份都可免費入場
就帶我們二隻來啦!

DSC04843.JPG

 

來參觀之前需要先預約比較好喔!
因為新開放的博物館~人潮一定多的啦! 

DSC04845.JPG    

 

我們準備要進去參觀囉~超期待!
這次~
我們參觀了動物館、樂器館、兵器館、西洋藝術館~
都好精采喔!

從中午12點入場一直到下午5點才離開耶!  

DSC04846.JPG  

 

好了啦~茹茹!不要再擺Pose---
拿著預約票~Let's go~~~

DSC04849.JPG  

  

美美的噴水池~
姊姊耶~告訴妳喔~
有人把這兒當許願池呢!
因為我看到有錢錢在水裡~

噴水池.jpg  

遇到了可愛又充滿好奇心的小汧沛~

汧沛2_副本_副本.jpg    

博物館外面~一整個歐洲風格耶!

景觀.jpg  

 天氣好~心情就很美麗!  
湖中有好多悠游的白鵝呢!

DSC04806.JPG  

    

猜猜看我們蹲在這兒看什麼???
是一隻小尺蠖耶~
走路的樣子超可愛!

尺或.jpg  

 

時間過得真快~~這二小隻的背影~~
已經越來越大隻了!

馬麻很喜歡捕捉
大手牽小手的這一刻~~~

背影.jpg  

 

後面的博物館建築~真的很壯觀!
就算沒進去參觀,有空閒也可來館外散步、看風景!

DSC04836.JPG  

 

哇~~~超級大的柱子~
我和姐姐
忍不住想抱一下!

大柱子.jpg  

 

館內參觀是不能拍照的喔!
逛累了~
可以在館內餐廳用餐、或享用下午茶~ 
等待送餐點來的小茹茹~~
笑咪咪的!

餐廳.jpg  

姐姐~妳的湯包好吃嗎?
好好粗喔~~~
看我塞滿嘴就知道~~~

餐點.jpg  

 逛完奇美~有點羨慕台南人了!
這樣的好所在~
值得常常來逛逛呢!
以上是茹茹的推薦文~
謝謝收看!!!!
PS馬麻~下週期末考完了
我們要去哪裡玩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